阿遇

【小队点滴】15-8-30 德甲 拜仁-勒沃库森(3:0)

专门提前睡了一会儿然后爬起来看比赛,为了中间不要断断续续的缓冲我已经调成AV画质了,就算是看两种颜色的像素小人踢球我都认了…结果还没到40分钟网速即告阵亡…我那个恨啊…比赛还是第二天补的,继续来扒萌点。

1、这次解说有一个是张力,前两天刚买了他写的《这条路》,还只匆匆翻了几眼,感觉挺不错的。前段刚开始的时候小队的位置很靠后偏重于防守,解说的一句话很萌:“拉姆这球今天真是不好踢啊,又当爹又当妈,还得当一个中后卫。”

本场导播也很给力,小队一拿球,大部分时候就会给特写,其他球员还真没这待遇(或者可能我被私心蒙蔽了双眼)。

2、30多分钟的时候短短挎着本本的胳膊排人墙真的超级萌。

3、50多分钟的时候小队上前传球给二娃然后迅速前插,结果二娃被犯规摔倒,配合没有打成。

一堆小红人跑去和裁判要牌。

4、二娃进的第二个球是个点球,进了之后同样是身上挂着一群队友,然后他远远的看见了什么人朝他走过来,他就一直看着那人从远处到近处,他身上的队友也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羊群,只要头羊停下来扭头看你,一群羊都会一起扭头看着你——他们就那样的一起扭头看一个人,那人的后脑勺刚刚进入镜头…

镜头切掉了…

不过感觉是小队,那头毛…那身高…啧啧…

5、这是我第一次看贝拉拉比的比赛,勒沃库森的38号,德国国家队的16号,感觉有的时候还是挺有亮点的,虽然我对德国国家队的认知还停留在去年夏天不愿醒来,但是任性够了,惋惜够了,还是要回归现实,希望他能披着16号战袍和德国队一起走的更高更远。

6、第三个球是罗本点球进的,大概第70分钟的时候,进球之后他边走边应对迎面过来庆贺的队友。

一闪而过的背景里小队在和谁拉着手…

然而并不是二娃(´・_・`),只露了一条胳膊,肤色较深,小队走在前面,后面的人像拉着大哥哥一样在后面拽着小队的左手。


嗯,追短尚未成功,二娃仍需努力。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