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彗尾世界(0)

妈呀我终于从精神病院跑出来了【不对。
总之先来十管鸡血压压惊www
开一个奇怪的脑洞,借用《彗星来的那一夜》的设定www
真希望不要越写越奇怪才好【。

0、
托马斯在昨晚结束了那个聚会的时候就想过,要是聚会上发生点什么突发的情况,自己的世界会不会就有所改变呢?

没准真有可能呢,他自嘲的笑笑,开车转过路口,他把目光定格在了那个熟悉的、精致的小房子上面。

那是拉姆的家。

今天没有训练,但是他有点放心不下,他从来没见拉姆喝醉过,昨天晚上是第一次,在托马斯宣布了婚期之后。

他现在其实挺不懂自己的心情的。菲利普昨天喝的其实不是特别多,但是看那架势完全是断片了的节奏,好好的聚餐变得有些奇怪,最终还是诺伊尔拦住了他伸向拉姆的手臂:“我送他回去吧,你别添乱了行吗?”

然后后面的事自己就记得不大清楚了,听巴斯蒂安今早的电话说自己好像吐了诺伊尔一身。

本想打个电话先带瓶巧克力酱去曼奴家,可是还是没控制住自己握着方向盘的手。他甚至都不知道拉姆醒没醒,他愿不愿意看到自己。

他掏出手机拨通电话,令他意外的是拉姆很快的接了电话,而且感觉似乎很平静的样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托马斯?”拉姆平静的语气像是可以覆盖一切的大雪,曾经那片土地的万紫千红和寒凉凋敝时的伤痕累累被掩盖的不露一丝痕迹,穆勒甚至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耳朵了。

“可以让我进去吗?我在你楼下。”穆勒在车里看着拉姆的窗户,二层的起居室的窗子拉着厚厚的窗帘,他看到拉姆刷拉一下拉开了窗帘。

居家休闲的上衣,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挡着阳光,拉姆停顿了一下,在二楼的窗子后面和他交汇了视线,然后很快的说:“好的。”

通透明亮的大客厅,两个把心关起来的人沉默的喝着咖啡,无比尴尬。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