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彗尾世界(8.5)



拉姆像以前那样带着他们走到球迷区致谢,穆勒一直在他身边,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主教练还在等着他们一起回去。

“菲利普你真的没事吗?”教练问他,“你的脚是不是受伤了?”

“真的没有。”他听见拉姆对教练说。

球员换衣服收拾东西的时候,拉姆听见穆勒向队内请假,他们不和球队乘统一的大巴回去,他们有别的事情,对,他们。

拉姆抿住嘴唇,面对沉默的穆勒有些紧张,刚刚小猪拉走了最后一个还想和队长讨论事情的球员,现在更衣室里,只有他和托马斯两个人。

穆勒走过来抓其他的胳膊挎过自己的脖子,身高的差距让拉姆刚刚好挂在穆勒身边。

“我可以自己走。”拉姆无奈的说,麻药的劲还没过去,“现在真的不是很疼。”

“我要是知道你向我撒了谎我肯定早就向教练告状了。”穆勒的声音有点闷闷的,“我还纳闷为什么在你受伤的情况下他怎么不把你换下场。”

拉姆吐了吐舌头,正要拿起包,被穆勒眼疾手快的抢过来背在身上。

“你打算以后怎么办呢,隐瞒伤情不报,这违反了俱乐部的规定。还是你打算接下来的比赛继续这样下去,直到把你自己弄残废为止?”

“不会的,等办完你的婚礼再说吧,我还要费心单身派对的事情呢,你忘了吗?”

“太狡猾了!你这是答非所问菲利普!”

“哈哈。”拉姆企图抽回自己的手,他这样挂在穆勒身上要是被看见了肯定会有他受伤的消息传开,但是右手被穆勒死死的抓着,他努力了几次都失败了。

“别乱动了,我不会放开的。”穆勒有点生气。

“⋯⋯那你干脆让我坐车回去啊。”

“出去就找车。我只是⋯⋯想和你⋯⋯”

想和你单独待一会。

“谢谢你的礼物菲利普。”

“虽然是场平局。”

“有你的助攻就足够了,真是个美妙的礼物。”

“你喜欢就好。”

前面突然出现了好多阶梯,拉姆正要迈开腿,穆勒突然弯下腰,把拉姆打横抱了起来。

“我们会一起摔死的。”拉姆紧紧搂住穆勒的脖子。

“不会的。”

“那我们能不能换一个不这么粉红的姿势?”

穆勒没说话,抱着拉姆走完台阶,却仍旧没有放他下来的意思,拉姆真的想自己挣扎着蹦下来,再走一段,从前面的门出去,就是比赛散场后的户外,那里到处都是人。

快到门前的时候穆勒的手臂已经有些发抖,拉姆偷笑着听到他不甘心的啧了一声,终于把他放了下来。然后穆勒把背在背上的背包拿下来挂在身前,走到他前面,蹲下了身子。

“托马斯⋯⋯”

“上来。”

其实穆勒生气的时候也挺可怕的。

拉姆趴在穆勒背上,从他身前的包里摸出两个鸭舌帽给自己和穆勒带上,他们的身影融在了熙攘的人群里,像每一个普通球迷那样感受着比赛的余韵。

“我们就这样走回去吧。”拉姆听到穆勒说。

“很远的。”

“没关系。”

“你我都不认路。”

“没关系。”

“⋯⋯好吧,早知道我应该吃胖点。”

他听到穆勒低低的笑了起来,真好,他想,穆勒还是这样笑着他比较习惯啊。

“我们来聊点轻松的话题吧,你想要怎样的单身派对啊,婚前最后一次的疯狂可不能浪费了。而我,你知道的,我会尽力给你最好的。”

街上的人少了起来,夏天的晚风像是毛絮一样让人心燥,穆勒突然停下了脚步。

“菲利普,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