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彗尾世界(9)

嗷今晚队短一脚射门虽然没进不过就差一点那还睡个毛起来撸文!

-----------

“菲利普我喜欢你!菲利普拉姆我喜欢你!菲利普拉姆!我爱你!”

大团的水汽在冰冷的空气中炸开,凛冽的温度涌进肺中,却像滚烫的开水一样灼伤了内脏,整个胸腔腹腔好像都在熊熊燃烧,托马斯穆勒站在苍苍茫茫的雪原上,看着东方逐渐燃烧起来的天幕,热泪盈眶。

站在窗前的拉姆静静地看着穆勒的背影,一动都不动,像是看着一个美好易碎的童话,他的手里握着手机,上面显示着菲利普的名字,通话状态是已接通。

“喂?喂?”那边传来自己的声音,可能是手机的抗噪效果太好,那边听到的只是一片寂静。

“我想你真该看看这样的场景,”拉姆把手机放到耳边,轻轻的说,“有一个冻成狗的傻瓜拖着鼻涕穿着睡衣在雪地里说他爱你。”

电话的那边,空气凝滞在空前的尴尬中。

拉姆低下头把脸埋在穆勒颈侧,夏天的气温有些闷热,让人喘不过气来,他感觉自己有些头晕,身体像发了烧一样从心脏开始燥热,眼睛又酸又涨,而电话里还在传来拉姆的声音:“菲利普你听到了吗?”

菲利普你听到了吗?

自己问自己的话就像洪钟一样鸣响在脑海里,大脑像当机了一样嗡嗡的响着,但是同时却好像从未有过的清醒。

雷鸣海涛般的满场的旗帜和喝彩,对着自己像是机枪一样要把自己打成筛子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明亮的球场上让人血脉偾张的绝杀与荣誉,一瞬间脑子中闪过无数的画面,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那些成为永恒的瞬间,以及那些所有平淡中带着真实的生活,最终都定格在穆勒那张近在咫尺的笑脸上,好像无论什么时候,不管是捧杯还是失败,不管是互道了早上好还是晚安,只要他回头,就能看见,那唯一不会变的晴天。

你生命中所有的重要时刻我都要站在你身边。

“我生命中的所有时刻都很重要。”

那晚自己喷着酒气在停电的漆黑房屋中突然没头没脑的对你说这么一句话,你听到了吗?

托马斯你听到了吗?

“我也是,”拉姆的声音逐渐由喃喃自语变为正常讲话,甚至因为激动而稍稍提高了些音量,“和他说我也是啊!”

那边没再传来声音,过了不久便挂断了,拉姆失神的把下巴垫在自己的手臂上,一点声音都没有,穆勒有种自己只是在背着一个躯壳的错觉。

他重新走了起来,拉姆的身子微微的滑了下去,他往上背了背,拉姆才在颠簸中有了反应。

“你刚才要说什么?”拉姆回过神,穆勒刚才的话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却没想到是这样一个劲爆的电话。

“⋯⋯”

“托马斯?”

“我是想说对不起的⋯⋯对不起菲利普。”

“我还是那句话,要说对不起,找他,而不是我。”

拉姆微微箍紧手臂,侧脸看见穆勒眼睛发亮,他伸出手,穆勒的眼睛在他温柔的抚摸下轻轻的闭上了。

“你在哭吗托马斯?”

“没有,”穆勒吸了吸鼻子,“才不是呢。”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