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足球同人】王与神兽(1)


最近在重温十二国记,突然觉得王和麒麟这个设定实在不能更带感了,但是套在球员身上会不会有些奇怪www

嘛不管了,友情欢乐小段子向,想到什么写什么,脑洞坏死梗少话多,谁有脑洞和梗可以投喂给我,这里感激不尽www傻白甜苦手,努力修炼中。

西皮和人物还是以穆拉为主吧,以后慢慢加些其他的,毕竟入坑晚……其他球员,额,还不是特别熟悉。

但是第一篇并不是穆拉果咩呐_(•̀ω•́ 」∠)_

-----------


其实罗本随大流跟着众人去升山的时候,他也只是抱着观光揽胜的心态,可以看看蓬山盛景,再围观一下神兽麒麟,怎么说都是一件美事。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喜欢独行不走寻常路的罗本在爬山的时候碰到了另一个人,一个上山一个下山,在这个几乎窄到不可辨别的小路上,只能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最后他成功的用随身铁棍一棍把那人扫了下去。

满山都是那人的怒吼。

罗本不以为意。虽然并不认为自己能被麒麟选上,但是竞争者还是能少一个是一个为好。

但当他凑热闹的和其他人一起舞舞拜拜的拜倒在山门前时,微一抬眼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孔,在一堆蓬莱女仙和召使的簇拥下站在山崖上,头上还包着绷带。

罗本一身冷汗,迅速低下头,但他的光头却因为汗水而更加的闪亮扎眼了。

“特么的就是你了啊啊啊!”

女妖都没能拦住自家麒麟,这个号称天下至仁至善的生物,一句粗话飞身而下,然后就和自家的王,打的难解难分了。

贝国药丸,所有人,包括蓬莱的女仙,都扶额这样想。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