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足球同人】王与神兽(2)

本期 麒麟:穆勒
国王:拉姆


“你叫菲利普拉姆对吗?你好呀我是穆麟以后就是你的台辅啦。你放心我肯定保佑你的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不过你也要努力呀。我们麒麟总是心太软所以我的话也不要全听哦。菲利普你在干什么?哦在批奏章吗?啊怎么可以判人死刑这太残忍了虽然他杀了5个人没错啦⋯⋯啊菲利普你要去哪里?等等我,啊你要吃饭了吗晚餐是什么真的好期待呢,什么你要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我问你个事⋯⋯”

“嗯嗯什么事你尽管说我们麒麟的工作就是要辅佐自己的王啊。”

“你们有没有什么类似克星的东西⋯⋯我是说一看就晕那种。”

“哦这个嘛我们麒麟是仁兽见不得血腥的所以很怕血⋯⋯菲利普你⋯⋯这是⋯⋯干神马⋯⋯”

“来人。”

“在!额台辅这是⋯⋯?”

“他说的太多累的晕了过去,你们快扶他下去休息。”

从此就开始纷纷有流言传开,暮国的王有个怪癖,他会随身携带一个血瓶。

但是后来,暮王菲利普似乎就不再带这个血瓶了。

因为这个几乎是穆麟噩梦的血瓶,对穆麟的体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对,那就是穆麟对血免疫啦!

暮王居然治好了麒麟祖传的老牌晕血症!

可喜可贺!喜大普奔!

唯一不这么想的大概只有暮王菲利普了。

真是个忧伤的故事,只有他这么想。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