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彗尾世界(1)

“我看上去很糟糕吗?”

穆勒摇摇头,拉姆没休息好是真的,黑眼圈不会骗人,但是很显然他并不像一个宿醉的人起床后的样子。屋子相当整洁,穆勒注意到其实在自己来之前咖啡就已经煮好了,那甚至不是一个人的量。

他或许,根本不是那么伤心,至少不像昨天晚上的那样。

“来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事。你昨天喝醉了……今天来看看你。”平时什么玩笑都能开出来可是到现在却这样生分的互相客气,穆勒滋味复杂的想,还是以前好啊。

拉姆笑了:“谢谢关心,头还有些疼,只是昨晚都发生了什么事,我却不大记得清了。”

“不大记得清?”穆勒小心翼翼的问:“那……昨天,你喝醉前,那个,我说的那个事……”

“什么事?”

“我……我要结婚的事情……”

“哦,”拉姆拿着杯子啜饮了一口咖啡,然后把杯子放在桌子上,中间短暂的沉默让穆勒觉得自己是一只被人按在砧板上待宰的鹅,然后,拉姆终于开了口,“原来那不是梦啊。”

“……”

“你真的要结婚了啊。”

“……”

“那恭喜了,小子。”拉姆重新拿起杯子,还有些调皮的举了一下向着穆勒致意,“居然赶在我前面,行啊你。”

头顶突然传来哐当的声音,好像是二层有什么重物掉了下来,他俩同时向头顶望去,拉姆率先反应过来:“我去看看。”

“要我帮忙吗?”

“没事,不用,可能是昨晚摞在架子上的书掉下来了。”

于是穆勒坐回沙发喝光最后一口咖啡,等着拉姆处理完之后回到客厅,他才闷闷的问了一句:“菲利普你……房间里是有什么人在吗?”

他知道刚刚听到的闷响是楼上菲利普床边的位置。

“没有,”拉姆否认,“是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