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慧尾世界(4)

黑眼圈拉姆相当沮丧,穆勒在旁边想安慰他,但是并不知道怎么开口。

所幸他们刚刚联手制住了衣衫不整的拉姆,黑眼圈拉姆并没有被送到警察局去,衣衫不整的拉姆在大发了脾气之后也冷静了下来,现在,被捆在床上。

“我原来是这么固执的人吗?”黑眼圈拉姆在一旁沮丧的说。

穆勒迟疑了一下,然后老实回回答:“是的。”

“那你相信我吗?”

“这个嘛……”

“算了,毕竟,我到现在还感觉像是做梦一样。”黑眼圈拉姆走到大衣柜前面然后拉开门,“但是看到这个,你们总会信的,托马斯,出来吧。”

“哎哎哎哎?”

在三人的注视下,从衣柜里爬出来一只穆勒,穿的还是昨晚宴会上的衣服。

“我们俩昨晚是一起行动的,然后被一起困在了这里。”黑眼圈拉姆解释。

“哇,这个世界的菲利普昨晚是喝多了么?啧啧。”托马斯B一出来就毫不正经不无遗憾地来回打量着两个拉姆,“好难得啊我还没见菲利普喝多过!”

“先不说这个,”黑眼圈拉姆——或许现在可以叫做拉姆B,微笑着说,“托马斯你是不是能先和我解释一下,你在和我一起牵着手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本来是打算向大家宣布婚期的吗?”

看见穆勒僵硬住的嘴角,拉姆知道自己猜对了。

“可是最终你们的世界发生了不可理喻的事不是吗?”穆勒A突然插嘴进来,“多美好的意外,我想要,还没有呢。”

三个人一起看向拉姆A,拉姆A不自在的吼道:“托马斯你活腻了吗赶紧把我放开!”

“别指望了,”拉姆B淡定的说,“因为他马上也没有办法了。”

穆勒A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穆勒B猛的从身后扑倒了,然后拉姆B变戏法一般迅速拿出了一根绳子把穆勒A的四肢捆上了。

“哦见鬼!你们搞什么!黑眼圈!亏的我刚才还那么信任你!你这个…”

拉姆B又迅速的变出来一卷宽胶带,三下五除二的将穆勒A的嘴封上。

“菲利普你早就准备好的吗=口=…”穆勒B目瞪口呆的看着宽胶带。

“是啊。”拉姆B回答,“我早就想这么做了。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

“你们想要把我们怎么办。”床上的拉姆问。

“其实我们昨晚,是想把你们杀了的。”拉姆B坦言,“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们下不了手,尤其是托马斯。你真该感谢托马斯,要不是他,你昨晚就死了。”

“你也得感谢托马斯,要不是他,你现在已经在警察局了。”

两个拉姆的目光眼看就能迸发出可视的电流了,穆勒识趣的往旁边让了让。

我的妈为什么平时那么随和可爱的菲利普乘以二了之后就变得这样可怕虽然他平时是有些腹黑啦可是这么狠的还真是头一次见啊这是什么鬼难道是传说中的魔王松鼠吗?

穆勒B忍着没有说话,穆勒A则说不出来。

“托马斯你去把托马斯拉到另一个屋锁起来看住,让我单独和我自己说说话。”

穆勒B如蒙大赦的拖着穆勒A走出了屋子。

“这终究不是你们的世界,”拉姆A看着关上的门说,“你我已经走上不同的路了,而我们才是契合这里的积木。”

“哪个世界有什么区别吗?你我的区别只在于一个晚上的经历不同而已,你就是我,你的就是我的。”

停顿了一下,然后拉姆B似乎想到了什么筹码,又轻轻的加上了一句:“除了你的托马斯。”

“哦,见鬼去吧菲利普。别再说这种话了,他要结婚了。”

“你要失去他了,”拉姆B一针见血的指出来,他看着另一个浮现出痛苦神色的自己,以自言自语的口气继续补刀,“我才发现我对自己可以这么狠的。”

“所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取代我们,那失去他的就会是你!”

“…我现在只想要回我的世界,而且对于这点我或许比你幸运,你或许不知道的是,昨天在那片漆黑里我和托马斯已经确定在一起了,这是我们带到这个世界的现实。你也清楚这需要多大的努力和勇气,这并不是能随便改变的东西。”

“和这个世界违背的现实吗?”拉姆A自嘲的笑笑,“为什么经历了同样一个夜晚,我却感觉重新认识了自己一样。”

“不知道,可能命运的分岔路这东西,有时就是一个意外的小事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