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慧尾世界(6)


“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这么草包的做法是你的计策呢,简直不是我的作风。”拉姆B擦着头发关上门,对靠在床头的拉姆A说到。

“没准真是我的计策呢,你自己难道不知道你平时想的有多多?”

“这我还真不知道,只是别人总这么说。”拉起被子钻进去,“至少我,是不会因为对一个人的感情放弃了自己的世界的。”

“这是我的床。”

“我的。”

于是他俩睡在了一起。

“托马斯也真放心让两个拉姆睡在一起,他们不怕明天看到的是两个互砍至死的尸体?”

“他吃饱了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别太伤心了,我都没看自己喝成过那样,很丢人。”

“听自己安慰自己还真不习惯。”

“因为你难受我也难受。”

“啧,肉麻。”

“我又没有在说情话,你别脸大。”

“你个傲娇。”

“……”

“他们最后决定谁退出了吗?”

“没有,可能现在正在打架。”

“哦,要是打死一个,那正好不用纠结了。”

“说的也是呢。”

“……”

“……”

拉姆开始意识到自己找话题是多么容易冷场,平时是托马斯一直在说说说,他只用发表看法或是嗯嗯啊啊,完全不用担心有没有聊天的话题或是聊天的方向,但是现在,即使事情杂乱至此,即使面对的是自己,温暖的被窝也冷的像冰窖一样。

这就是对自己无语了的感觉吗?

“明天和你一起训练的会是谁呢?”

“托马斯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看似答非所问的话其实两个人都再明白不过。这个世界的托马斯对另一个人负着一生的责任。人的感情总是很复杂,这不能怪他。

那之后一直到入睡,他俩谁都没有说话。

……

没有闹钟,两个穆勒几乎在同时间醒来。

“好挤啊…都怪你太大只了。菲利普的床肯定很宽松,那床我躺过又大又软。”

“是啊我好巧啊我也躺过呢早上简直不想起!”

和拉姆那边有所不同的是,相对于那边的剑拔弩张,两个穆勒已经好到开始称兄道弟了。

两个拉姆在准备早餐的时候,两个穆勒在餐厅聊天,絮絮叨叨中他们发现昨晚做的梦竟然是不一样的。

这一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的事情变成了餐桌上的谈资。

“会不会有一天,我会慢慢变的不认识我了。”

“过好自己就行。”拉姆A昨晚没有吃饭,今天的早餐吃了双人份,“决定消失的托马斯留下来,我们还要商量一下以后怎么办,另外两个人,可以走了。”

于是穆勒A和拉姆B慢吞吞的换好衣服出了门,穆勒还在出门前给未婚妻打了一个电话。

简单的早餐分开了四个人的生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