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足球同人】王与神兽(6、7)

*穆拉,微微微猪波


6、

暮王和穆麒在对邻国进行友好访问的时候,他们发现这个可怕的国家在全民虐狗。

通俗点来说,是在全民秀恩爱。

据说这是他们的国王与台辅率先做出的表率。

其实他们刚开始听到这个“据说”的时候是不信的,直到他们亲眼看到两个人在人前堂而皇之的面对面互相嘟着嘴,就差一个摁头小分队了。

穆麒在一边脸红脖子粗,当然并不是因为愤怒。要知道暮王在平时有外人的时候连和他抱抱都有些别扭。他还不知道秀恩爱也可以是这样。

他转头看向暮王,眼睛亮晶晶的。

暮王菲利普本能的后退了一下。

“菲利普我觉得这个‘基’本国策蛮不错的。”

不错个鬼!暮王心里OS。


7.

虽然玻国的某些奇怪的习惯经常让暮王不知所措,但是这个国家还是有些可取之处的。

比如维护的完好的大片丛林,暮王和穆麒就都很喜欢。

做为都有兽类形态的两人,去山林间游玩的方式自然与众不同。

舍弃了人形,他们以比人们更原始纯真的方式融入了自然,撒开蹄子奔跑,或是在树上登高望远,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加快乐呢?

然而命运的玩笑总是无处不在,当他们返回宿营地的时候,发现所有的东西都被附近村民弄走了。

对,包括衣服。

碍于麒麟的身份特殊,只好由暮王出面交涉了,然后就被几个好奇的小孩子抓住捆起来摸摸掐掐了半天还差点被剃了头毛,毕竟对他们来说,松鼠这种生物真是有趣的不要不要的。

就在菲利普的脸色彻底变黑之前终于开始上演英麒救王的美好桥段啦。

“他⋯⋯额,是我的盆友。”面对跪倒一片的村民穆麒如是掩饰。

然后另一只英俊潇洒可惜忘带智商的麒麟出现啦。

“哟这不是穆麒和暮王吗你们好呀我和史歪泥找你们半天了呢,哎!菲利普怎么被捆着,还一副这个样子!你你你们的衣服呢我说怎么到处找不到你们,你俩光着身子在树林里干神马呢!真没看出来呢私底下早就超越了我和史歪泥呢啧啧啧⋯⋯”

然后第一次麒麟大战开始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