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遇

【穆拉】彗尾世界(7.3)

拉姆被穆勒叫醒的时候,其实是相当不爽的,干了一天的活,睡的挺晚,还要在凌晨就起来!

小桌上已经摆好了啤酒,拉姆迷迷糊糊的去冲了个澡,然后浑身冒着热气裹着浴袍出来,看上去像一个刚出炉的面包,还是香喷喷的。

电视里还没有出现比赛直播的画面,拉姆惬意的打了个哈欠,然后窝在沙发的一边。

穆勒变魔术一般从屋里拿出来一个足球,然后得意的在拉姆面前颠来颠去。拉姆故意不去看他,穆勒有些急了,终于脚一滑,踢了个大的,皮球照着拉姆的脸就糊了过去。

“⋯⋯”看着洒了一身的啤酒,拉姆头上出现十字,“托马斯我还没有买换洗的衣服!”

“我买了!”

“这什么鬼?!”拉姆一头黑线的看着穆勒手里拿着一团毛绒绒的的东西。

“睡衣啊,没有松鼠款只能买小熊的了,看,还带尾巴呢。”

⋯⋯

“菲利普我脚脖子冷。”

“自己去拿被子。”

“菲利普即使你不肯穿小熊穿我的睡衣也很可爱。”

“谢谢夸奖可是你穿小熊的睡衣真的很蠢。”

“不客气小熊睡衣太短啦没办法谁让我按你的身高买的呢。”

“托马斯你让我安静一会吧!”

于是托马斯真的去安静了。

虽然只是五分钟没有说话但是这真的很奇怪。

盯着电视的拉姆忍不住瞥向旁边,还好有广告的声音盖住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托马斯浑身毛绒绒的一语不发像是要长蘑菇了。

“托马斯?”

“我没事菲利普,”穆勒笑的有些勉强,“大概是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估计那混蛋正伤心呢。”

拉姆反而有些好笑:“莫名其妙的伤心什么,难不成被未婚妻骂了?菲利普最近可没有去惹他,这我可是知道的。”

“我可以抱抱你吗?”穆勒没再把话题继续下去,问了个看似不着边的话题,他揉揉眼睛,眼圈居然都红了。

“⋯⋯”拉姆安静的挪过去,由着毛绒绒的穆勒把他圈在怀里,他的手臂越收越紧,拉姆都有点呼吸困难了。

“为什么我有种要失去你了的感觉。”穆勒梦呓般的声音像是穿透了窗外的层层夜幕,拉姆想如果在欧洲的菲利普现在在睡觉的话,这声音大概会直接到他的梦里去。

“他不在这里。”

“这我知道。”穆勒有些不好意思,稍稍减轻了力度,“我胸前裂了个口子,菲利普形状的,你先帮我堵一会儿,我感觉我在大出血呢。”

拉姆对这个说法表示无语,或者也可以理解为变相的表白,当然不是对自己。

虽然有些不可否认的小小的开心,但是拉姆还是有些心事重重,一直以来他都把别的世界来的这两人当成某种脱离现实的幻影,他们有勇气走到了一起,并且一起挣脱或是逃离了自己的世界,虽然他也知道自己的想法多少有些荒诞,但在拉姆看来那甚至是有些浪漫而美好的。

然而幻想终究是幻想而已,或许这个美梦太过真实,所以总会有什么不可思议的阴差阳错潜伏在表象之下。

巴斯蒂安能给他打电话,他真的很开心,然而他现在却宁愿没有接到过。

电视上出现评论员的脸,穆勒婚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就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10)